七只小羊

“无论是谁,都是一样的”
牧羊人如此说道
我们必须从相对价值中脱身才行

关于易燃易爆炸

由于lft它自己都搞不清自己的敏感词是什么,所以只好莫名其妙地把前面的话和正文分开发。


以下是美美的话:

这篇文是给理和 @白理和犬 的生贺。理和你还记不记得你在我的lft下点过一篇黄沐!(挥手)现在它生出来了!还变成了联文!(。生日快乐哦!薯片万年拖稿,在我的辛勤督促下,终于有一次生贺是准点发的了!爱不爱我!

(爱我就给我写repo好吗)

总之,这是一篇联文和漫长的生贺。希望不要写到你明年生日(。)单章by薯片,双章by我。祝理和生日快乐天天快乐www


以下是薯片的话:

是一篇给理和写的和美美的黄沐联文!易燃易爆炸的意思是黄少天觉得苏沐橙易燃易爆炸然而苏沐橙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一点不想理他。

自从认识了美美,写的cp越来越冷。【你等等

。面对电脑坐完了两天所有的空闲时间也不知道要怎么写会比较可爱的一对cp。写的略微奇怪。

祝我们的白狗狗理和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以后也要好好产林方给我(不)吃!

喜欢养狗,不爱洗头,不事劳作,一无所获。我。


没奖竞猜:“前略”是什么意思


以下目录:

易燃易爆炸 1

评论(5)
热度(7)

© 七只小羊 | Powered by LOFTER